2009-01-18 21:33:08Ron

15歲 算什魔?! 朋友才是重點! !


上一來 就有禮物  不嗨死才怪 = 3 =

謝謝妳  大萱

小綠綠要看禮物  妳會不好意思    所以我先不看  回家後 我會慢慢欣賞的

謝謝妳  人瑜

是阿  在奶嘴裡 妳是算是新人  但我跟妳的感情也不會因為這樣而淡掉  舌吻~ 啾

謝謝妳  小帆靜

我們同班四年了呢! 國小加國中 XD  如果國三畢業  呵呵   整整5年呢  好久喔

謝謝妳 雪婷

根妳同年 同月 同日 是我在國中最訝異的事之一   國中的最後一次生日  要一起過呢

謝謝妳   小綠綠

妳說    妳晚上準備禮物時  一直笑  說我看到禮物會很驚訝   真假的!?

謝謝妳 孟

妳說  要當我媽  那我爸是誰?! 媽媽要給小孩零用錢   ok?

謝謝妳 瑤

三年來 運動會過去了  但我們的一百公尺回億  我不會忘的

謝謝妳 琦

每次上課  妳都跟我一起睡  讓我不害怕  XDD

謝謝你  不盡力先生

你跑步的臉 真的很好笑  蛋糕我會吃的  你放心

謝謝你  ET 侖

你從鉛筆盒拿禮物   還真是特別呢

謝謝妳  饅小頭

妳是我 第一位 認識的 七年級學妹  還有兩年要幹呢  自己要加油喔  加油

謝謝你 小朋友

你說 你很想去參加我的生日會  感恩ㄋㄟ


謝謝你  子賢

你沒有禮物送我 狂說生日快樂  我很高興了

謝謝妳 黑馬

我叫妳送我金莎  妳就說好  我叫妳送我3600券 妳要不要啊?







三年過去了

第一次 朋友幫我過生日

第一次   朋友送我超級大卡片

第一次 在一天內收到兩個85度C的蛋糕

也是第一次 我有著麼多的朋友

這一天  我好幸福呢

奶嘴! 我好愛妳們喔~ XDDD

上一篇:ㄧ團亂

下一篇:技藝班老師很吼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