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5:18:24Ron

對話

玲玲在清理他的新包包

發現有蟑螂蛋

她覺得好噁

說 天啊! 為何這世界上有這麼噁心的東西呢?!

妹說 蟑螂是活化石耶

我說 對啊! 牠比妳大耶 是祖先 怎麼可以說牠噁心?!

她說 那妳去祭拜牠好了

妹說 啊哈哈哈.. 同類的 都姓’張’蟑’

她說 你每天都說 蟑螂喔 出來喔

妹說 上次 蟑螂在晚上的時候爬到她身上 她有感覺 把腳一甩 蟑螂就不見了

我說 .... 無聊喔?

妹說 蟑螂蛋是不是像紅豆一樣?

她說 對啊 把牠壓死 超過癮的

我說 唉喲 真沒良心

她說 你那麼愛牠喔?

我說 不是! 把蛋壓死很噁心耶!

妹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 你救她一下 她已經瘋了

她說 說蟑螂的始作俑者是妳 你叫蟑螂救她

妹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麥克風之戀 ~♥ XDD

下一篇:有一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