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9:23:07毀滅者

新生報到

今天要新生報到了.......

早上當然是睡到自然醒拉!!

然後到了中午當然是吃飯跟玩電腦拉!

之後就等到下午的1點半拉!!

要去的時候當然是找老媽去拉!

可是被狠薛了一頓= =(因為我媽要玩楓之谷= =)

最後她來是陪我去拉!

一去就先去看公佈欄拉!

我是技裝科而且還是20號= =

之後當然走到教室去拉!

一到那邊當然是看到以前的同學拉!(又是同學...真哀阿...)

然後就一起走到教室去拉.....

去到那老師講456的一大堆,而我則是聽的789= =

終於老師說完了...

就開始交東西拉!

我竟然發現我好多都沒寫= =

當然快馬加鞭的寫寫寫拉

終於寫玩了也等同學交玩了!

此時,本班的極品先生這時才剛到教室= =(還真是極品ㄋ= =)

之後當然到我們的中正堂去量衣服拉!

去到那邊看到一大堆人拿者黃色的定衣單

而我們都沒有= =

結果一問..發現那是要跟老師拿的= =

這時老師才叫我們到樓上去等她 她要去拿定衣單= =

這時才真的知道老師的名子中有個"強"字= =

原來她強到連定衣單都沒給我們= =

後來還不事等到他拿了定衣單給我們之後我們才去定衣服= =

之後量完衣服之後我只拿到一件工作服= =

原因是沒有我的SIZA= =

這是怎麼一回是阿?

是我太胖還是太瘦ㄋ?竟然沒衣服= =

就這樣我就只拿了一件的工作服回家繼續玩電腦拉!

今天的報到還真是有趣跟無言的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