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6:42:50

飛。。點名

☺′貴姓 ?ヾ  風

☺ ′現在是否單身 ?ヾ 啊不然哩!! 

☺ ′為什麼 ?  你覺得勒?!

☺ ′曾經最愛是誰 ?  他

☺ ′為什麼 ?ヾ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 ′你/妳對她/他的愛會維持多久? 啊災!! 我也不知道

☺ ′如果要你/妳等,願意痲 ?  不知道

☺ ′對於劈腿有何看法 ?  去死吧!!

☺ ′愛一個人的感覺 ? 開心=)

☺ ′面對你/妳愛,不愛你/的人有啥反應 ? 我怎麼知道  

☺ ′單戀會幸福痲 ?  不會吧

′如果愛人有個期限,你/妳希望是多久 ? = =

☺ ′相信天長地久痲 ?  有可能!!

☺ ′渴望他/她幸福痲 ?  當然

☺ ′萬一他/她要你/妳跟他私奔,你/妳會 ? 一起走吧!!

☺ ′點你的人是 ? 飛

☺ ′跟他/她多好 ? 天機不可洩漏!!

☺ ′他/她人緣應該 ? 超好!!好到爆。。。

☺ ′你覺得他/她是哪種人? 超好的人

☺ ′他/她好相處痲 ?ヾ 摁

☺ ′相處下來,他/她給你/妳的感覺是 ? 好好好人

☺ ′她很無厘頭 ? 還好

☺ ′他/她哪一點讓你喜歡 ? 全部。。哈哈!!!

☺ ′看到什麼就會想到他/她 ? 天空˙翅膀

☺ ′成上題,為什麼 ? 他叫飛

☺ ′後悔認識他/她痲 ? 絕對不會 

☺ ′有爭吵過痲 ?ヾ 沒有

☺ ′有爭吵過痲 ?ヾ 沒有


☺ ′快點你/妳的好朋友吧 ;

1 蘇

2 隱

3 。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我家正咩好可憐!!!

2007-12-17 20:16:44

哈哈哈
我是好人=)
最愛你了!!

版主回應
恩 恩!!
我也愛你~~~
哈哈...
2007-12-19 0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