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3:00:48#...姚*

報應!!!

哈哈

今天下課看到桓在睡覺.

我過去彈他耳朵.結果轉投要跑的時候....

撞到門口.半邊臉直接麻掉.

嘴唇受痛的啦~~~~~~~~

撞到後我還狂笑.我真的很蠢. 哈哈

走在路上狂遮嘴.還一直問別人我的嘴唇有沒有很腫.

真的很好笑耶我~~~~~~~


這是我白目的報應.我懂了!!!

但是..............

我不會改的啦!!! 哈哈



哀~~~~~~~ 洗澡翻了一下我的嘴唇.

發現裡面直接一個洞. 看了就...........

這告訴大家.人算不如天算.

算好了門就在旁邊.彈完就跑.

哪知就這樣撞了一下. 各位<給洨組>的. 哈哈

以後辦事小心點.不要跟我一樣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