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7:20:48#...姚*

12.15生日

超屌的生日~~~

點名:許文強.阿斌.兒子羅蔔.李杰儒.蔡侑廷.桓桓.宋廷佑.鳥頭.山豬.烏鴉.男
.文.球.沂.檸檬.小庭.


我門今天去茶舍....

一群男生在玩牌.

突然講到蛋糕.

才講到一半.檸檬跟一些男生吵起來了!!!

一些男生直接走人 我跟文超無言= =

我還在想...

媽押~~~才下午就那麼精采.

晚上還得了押!!!

大家都氣消後.男跟烏鴉也來了.

一來就拉人出陣 有夠北蘭的拉!!!

我跟男烏鴉再茶舍外面聊了一下~~

烏鴉真的很北藍 叫他不用買酒.

他還騎車去買.買了一罐台啤~~

還好..結果他叫我一口氣喝光.

靠~~只是不想喝而已

其實對我來說沒什麼 哈哈^^ <<自以為喔]

男幫我開之後拿給我喝.

我開始罐~~~剛開的氣超多!!!

我罐到剩一點點 烏鴉硬要跟我計較ˋˊ

他媽 的我再喝一次 剩不到一口 = =

喝完烏鴉有事先走了~~~

茶舍裡面的人也要走了

一邊說去綜合 我當然是去海工阿!!!

我跟男先去海工~~~~~~~~
我們男生一個個到齊....

點名:許文強.阿斌.兒子羅蔔.桓桓.鳥頭.男.

大家跟平常一樣打球 許文強在耍北藍

他在旁邊插花.自以為裁判.

犯規就會被他拖到外場.不能進去打.

得分才能放人~~很靠么!!!

剛開始許文強都幫我亂抓人.

結果他居然抓我.害嚇到~~我怎可能被抓.

不讓我進內場就算了.

還把我腳跟手抬起來要阿魯吧!!!

靠北 幾歲了阿!!!

結果到我們做的地方.直接把我放下來.

唱生日快樂歌...靠~~~我慌了!!!

馬上找個位子坐下來...

發現怎會有一支煙在閃火花.我看到就先拿起來抽了~~~哈哈^^

結果下面還有一盒蛋糕 更慌~~~
 
原來是啊斌買的!!

我居然都沒發現 誇張耶!!!

吼~~~~~~~

沒辦法 我拿著球去旁邊打 安撫我的情緒 哈哈~~

打了一下回去許願切蛋糕 因為那支煙被我抽光了~~

所以用打火機 哈哈 很特別耶!!!

吃吃吃 他們說要塗奶油 我已經無神了 哈哈

所以也沒躲 還砸蛋糕..

蛋糕砸過來我嘴就張開了~~

因為捨不得讓浪費 哈哈^^

之後吃完大家又開始完報數.

文他們一直打來叫我們去綜合~~

因為等我等很久 所以他們直接來海工 哈哈

人又變多了~~

大家聊天 吃東西 .....

因為小光要走了 叫我陪他~~

我就拉了一群人陪我去 哈哈

結果越拉越多 因為那裡人突然變少大家都說要回家..

我影響力太大了拉~~~ 哈哈

之後我跟山豬陪完小光 就到捷運站等桓他們.

李杰儒先來了...

打給他們 他們居然在檸檬家~~

可惡丟我們在這等.......

我們去了之後 有些人在玩牌.

剩下的阿災???

我只知道我拿著大槌子從房間打到客廳

又從客廳打到房間........

哈哈~~很機掰吧!!!

因為我生日只剩一小時多 所以讓我北藍一下吧!!!

大家都說等12點過一定會打我~~

幹 聽到之後我.......

越打越大力拉~~哈哈

但是有個不識相 北藍沂

機車 居然還手 可惡

算了.....越打越累!!!

大家都說要睡了.原本要去廷家睡的~~

想說鬧一下在走. 哪知道......

最後連我都想睡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那睡了~

哈哈~~~~~~ 反正就是..今年生日很特別^^

謝謝大家~~~~~~~我超開心的~~~~~~~
2007-12-24 23:02:45

     呿?
     = =哪裡差我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就祝你一樣意思

版主回應
也對~~~

誰較我們有緣 同一天生日

這是你的榮幸押!!!
2007-12-26 20:13:23
TIN*  2007-12-24 22:49:57

哈`生日快樂咩
哪有只差我ˋˊ
只能說*這個生日很酷
超傻眼XDDDDDDDDD

版主回應
酷酷酷~~~

真的傻了!!!

呵呵
2007-12-26 20:12:36
山豬 2007-12-19 21:39:44

生日快樂
祝ㄋ天天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

算你識相押!!!

謝謝^^
2007-12-26 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