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7:20:43 ♥ 大豬、

- 最後一次的校慶


 今天好棒好棒阿
 超級開心

一開始  
大家在教室看料理鼠王
這次校慶是室內
不過活動好棒壓

看完料理鼠王後我們就開始亂晃
不過攤位好像還沒準備好ˊˋ
晃阿晃阿 照片拍一拍(自戀拍=口=)
看到有人再賣翅膀 我就買了一個

校慶終於開始啦!

不過這個時候阿庭還沒來
我就摳她!!!
還在睡阿= =+
今天宅和阿勾沒來 怯= =
宅跟阿勾都懶了~
不過阿庭我摳完他手機之後過好久他終於來了
學務處老吃是太閒喔
阿就真的是校內的人咩
還說啥怕阿庭是校外人士隨便穿個制服混進來
浪費了五分鐘時間= =

之後
我們就衝去看鬼屋啦~
奶筠他們幫我們排 (嘿)
不過鬼屋真的不錯啦!
40塊還算值得
至少不是我們說的進去就出來XDDD
還蠻恐怖的
(豎拇指!)

再排鬼屋的時候黛安娜和丁依凡就上台了
我們就在和平樓看
還尖叫XD
爽的勒 好玩阿!!!

之後又開始亂晃
晃來晃去買吃的
還看到羅莉!!!!!!!!!!!! (重點)
阿庭他一直大叫
一直纏她 還跟她拍了幾張照
阿庭還叫人家擺一些「媚」的動作
不過他人還蠻害羞的說
有氣質 不過動作真的很敢做就是= =+
金髮蘿莉咩 宅男的最愛
不要懷疑 她真的是女生>" <
差不多1點結束

大家回教室後我們開始
看我期待超久的「不能說的秘密」
超好看的啦!感動的勒
我看一看還哭
發現我附近的人都沒在哭 我就拼命遮= =+++
不過後來很多人都有哭
奶筠、阿祖、奶奶都有哭 小詩妹也快哭出來了
真的很感人阿(淚)

我們這幾個看到那段
「我是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全部哭慘 臉整個都淚
真的好讚喔ˊˇˋ
我要去下載再看一次

看完 打掃時間 之後一堆哩哩摳摳
放學在去寶評一下就回家了
我、奶筠、牛、阿瑄坐計程車
我的翅膀真是快把我給擠爆了= =+

上一篇: 補班遊_

- 魚 2007-11-10 00:45:37

酷欸酷欸
超感人的喇
不能說的秘密 =ˇ=
其實是鬼片 哈哈哈 =))
結果計程車多少錢 ??
你那對翅膀要多算一個人噢 XD

版主回應
超好看的啦
我剛剛又看了一次了
又噴淚一次ˊˋ

一人20吧!

翅膀多算一個人事啥意思@@?
不暸 囧
2007-11-10 16: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