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8:35:00哈蜜瓜

笑容的弧度是顯現幸福有多濃的方法





















聖誕節過了
我卻還在想著聖誕夜



太美了,


一場美夢成真的夢



把禮物做好
等待聖誕夜
等待親手拿給你




等你來載我的那時候
你知不知道
我是多麼緊張?

想著怎麼給你驚喜
想著你看到禮物會有什麼表情,
想著你會送我什麼..對我講什麼話



用力呵護著那一屋
是一間餅乾的房子
聖誕老人
聖誕樹
雪人
糖果.....
糖粉甜的似我們的愛

每個小點
都是親手小心做完

連碰都小心翼翼







還有
那隻跳跳虎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
我看了很久 ..









一起飆去看聖誕樹
趕著在8點多之前回來

坐在你身後
寒冷的天氣不在這麼冷
緊緊抱著安全感
連雙手都起溫暖





連 .....
車道的車
路邊的人
都像是幫
我們的愛歡呼



你沒有發現
我看著
閃閃的燈
眼珠裡面也閃閃的 ..






手牽手
走在那樣的氣氛
腦裡出現一些幻想

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在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好了


小倆口
講的是
幸福的語言
所說的每一句話
都好像有生命
很可貴很可貴)))







笑容的弧度是顯現幸福有多濃的方法






期待一起拍出的照片
是多麼獨一無二

記得那天
你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我遠遠的看著你
心理祈禱著
你會是我這輩子永遠的伴





知不知道當你把我的手牽起來那一刻
我有多感動?
這是第一次不用我講你會記得_
這是第一次不用我勾你會知道_

































________



































晚上睡覺之前
我又打了一封268的簡訊給你

其實我重複打過一次
第一次打被洗掉ˊˋ
我很不爽 ..

所以又從打 ...
希望我打給你的
你每一封簡訊你都不會刪掉























=)






上一篇:half a year

稚气 * 準多少 !?  2007-12-28 01:34:18

妞~
很甜知道嗎~
螞蟻都生到我家ㄌㄋ..
呵呵!!
好幸福>ˇ<
羨慕

版主回應
呵呵
你也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要幸福 =)
2008-01-01 14: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