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8:03:10小混 Me

    觸景殤

    看到那一刻....


    好想哭     心情一落千丈

            差到極點

     快崩潰了..。  

         介入!?      好煩
      我只知道 

  從今以後

   我會閃躲

       因為我好累

          我不會刻意去想惹

          我部會刻意去找惹

          我不會刻意去賭惹
我只知道     

           該放棄就是該放棄

       既然知道結果      倒不如步要開始

             讓他沉默    消失    會更好

     好想哭.......      快崩潰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