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1:25:03阿貴T

1/7寶貝老婆回來了!!!

老婆坐早上7點的車回員林,突然早上7點我揪醒來,趕快打給她,怕她睡

過頭,她已經在座車了,我揪繼續睡到9點多,睡到我流鼻血,流了我右手

都是一堆血= =|||我房間沒衛生紙阿ˊˋ趕快衝去廁所拿衛生紙擦,

浴室跟廁所地上滴到很多血,可能是我火氣大八!?熬夜敖習慣很痛苦,

洗完臉騎機車去員林載老婆,挖勒@@”老婆已經到了,哈哈哈~~~

我騎太慢了= =a騎新車不能騎太快,去店附近買早餐,早班ㄟ人都看到我

老婆,我阿母還走出來問我= =a這麼驚訝嗎???老婆真的是給她超級

閉俗耶>W<都不給看耶,買嚕一杯草莓牛奶和2個蛋餅揪回家吃,

然後揪在我家吃阿,她揪看看她妹ㄟ無名,還有我們認識ㄟ朋友ㄟ無名,

還好她沒有看我無名ㄟ內容,呼~~~她說她想睡,然後揪嘿嘿嘿~~~

出發去朋友家,打給她沒接,又去店裡買柳丁汁喝,出發去台中,結果迷路了,

老婆揪很氣!!!一直問路人才找到台中火車站,因為要去一中街,累死人了,

花了3個鐘頭才到一中街,有夠嚇幹耶ˋˊ帶馬子一定要知道路在去,不然揪像

我這樣被罵= =”逛一逛吃東西揪回員林,後來她叫她媽來載她回家,

我揪回店裡去聊天,因為放假很無聊,哈哈哈~~~懶得打了><

上一篇:大吵一架!!!

 嚇 ˙v˙ 2008-01-09 05:35:50

睡到流鼻血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