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2:55:08阿貴T

小二迷路~”~

把牠放出來玩,玩到牠跑出去我都不知道= =a結果找不到小二,

很擔心牠回不了家,我同事揪說我都沒顧好,哈哈哈~~~因為我在看電視,

上班時打給我爸,問我爸說有沒有跑回來???我爸說沒有,我爸說要去找看看

,後來下班回來揪看到2隻狗在狂叫,看到一隻白白的在那裡,跑過去看!!!

結果小二揪躲在那裡= =|||趕快抱回去籠子裡,我爸說他在斜對面ㄟ

社區中心看到牠在玩,因為附近有流浪貓>W<我爸拿飼料要誘惑牠,

牠居然不理我爸= =”還好牠跑不遠,不然我真想哭耶,養了2個月多!!!

也是很有感情的喔,牠比較聽我的話,應該八= =!ccc~~~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