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3:37:15阿貴T

不該罵狗狗髒話~”~

下班時和同事聊天,結果一群狗在吹狗勒ˊˋ我揪去罵那些狗,狗揪跑走嚕,


我同事揪說有那個回天堂了,叫我不要去罵狗狗,我還是去罵了˙˙˙

是因為很吵˙˙˙結果救護車經過了˙˙˙狗狗們狂吹狗勒>”<

狗狗們揪在我們店對面耶- -|||同事還說這種事阿˙˙˙那個經過揪會

招˙˙˙快˙˙˙的人,妳們了解的˙˙˙不用多說!!!噓!!!

千萬不要對好兄弟罵髒話,倒楣是自己承擔!!!喪事盡量避開,走別條路,

也不要經過亂想或碎碎唸,什麼都不要說快經過!!!晚上如果怕被跟上可以

去廟裡求平安符,繞天公爐3圈,我覺得多”做好事”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