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1:29:44阿貴T

17。18號上台北!!!

16號下班後揪座車去台北,凌晨3點才到台北= =a野雞車真的很慢˙˙˙

幾乎每一站都停~”~到宿舍揪跟老婆說話,老婆說我狠臭。趕快去洗澡,

哈哈哈~~~跟婆出去吃東西,一間牛肉麵,幹!!!這是人吃的東西嗎!?

整碗都是油,狠臭,肉又硬ˋˊ超失敗的一碗麵˙˙˙早知道揪不去吃了!

揪回宿舍,快到早上才睡著了>W<下午才起床跟婆去逛衣碟和新光,

媽阿~~~我們逛到腳酸死了,重點是啥咪都沒買,哈哈哈~~~

跑去附近吃拉麵,我跟婆吃的超飽,又走回去逛新光,新光真的狠無聊,

又走去附近的家樂福逛,不是普通的近阿= =|||快腳殘了,

買完東西揪回宿舍了,凌晨又跟小低她們去吃東西,真的快吐了>X<

也是快要早上才睡,好累喔˙˙˙老婆去上班。我陪她去座捷運,又自己座回來

西門町,待在宿舍狠悶˙跟一個學妹的朋友T出去,去晶晶書店逛,結果找了好

久,我們繞了一圈才找到那裡,有夠瞎的拉~”~原來師大夜市揪在那附近,

後來揪回西門町逛,然後又回宿舍發呆,我在外面按門鈴,又打宿舍的電話,

因為門鈴和電話聲音超吵的拉,哈哈哈~夠幼稚了>M<我跟學妹狠北七的搞笑,

然後又跑去睡一下子˙˙˙小胖揪打來問我說吃飽了嗎!?我說吃飽嚕,

她叫我幫她買G排,買完後去她家,揪看電視聊天,發生一件事,不知道哪個房

客把她們衣服放在流理台耶,而且超髒搭拉>”<小胖要堵她的,她一直不出來,

後來那個人把她自己的衣服拿走了,媽的,瘋女人!!!狠欠打!!!

那個人的小褲褲揪掉在地上,小胖揪去踩,要讓她的機掰爛掉ˋˊ

婆打給我叫我快回宿舍,小胖有點不爽,因為婆說幹嘛去小胖家!?

害我一直跟小胖撒嬌~”~哈哈哈~~~我好娘喔>X<

回宿舍跟老婆去洗澡,她說我狠38,我背她的米奇包包出去,哈哈哈~~~

包包是我買給她的阿,凌晨也跟小低她們出去吃東西,麥當勞狠機車,

到4點才賣早餐,凌晨3到4點都不賣吃的只賣飲料,雪特!!!

只好到對面頂呱呱去吃,不怎摩好吃,宿舍那個不宿之客,騷擾我們學妹

又愛說謊,回去宿舍跟她說清楚,她說她有工作,她說從早到晚都在工作,

我在宿舍都看到她回來,上班還能跑回來玩喔!?真好笑!!!薪水最好那麼多拉,

小低和我跟她出去講,可是說了狠久,她說話反反覆覆,小綠跟她認識的學妹

和另一個學妹阿猴都來了,我們一直問ㄊ,她揪是一直說謊,認識她的那個學妹

揪回去洗澡,剩下我們4個跟她講,小低說打她,可是我動不了手,小低揪說去巷子裡面,

她來台北的目的是躲債,沒錢還跑來台北,揪這樣厚臉皮住在宿舍,萬一被發現

揪糟糕了˙˙˙她說的話不清不楚,小低揪打她,一直打她!!!

學妹阿猴突然得打她,嚇到了@@”她也沒還手,要是還手的話。應該會被打狠慘,

怕她不還錢。叫她跟每個學妹道歉,聽說她有哭!?那當初又何必這樣勒!?

後來揪跟老婆睡覺,睡到早上10點了,趕快座車回彰化,下午1點多才到

員林,累死了>M<她們說燙頭毛不好看拉˙˙˙烏˙˙˙下次在染頭毛,

至少看起來有精神阿!!!!!!!!!!


天空灰的像哭過 = 2007-10-23 23:40:25



是阿

儘管發生無數次意想不到的事情

但是開心是一定要的

謝你阿

^^

其實在網路上

很開心認識妳

畢竟網路上能看見很真的人並不容易

版主回應
真的很難預料到˙˙˙有開心也有難過的事,

但還是要活下去,妳人狠善良,網路上真心的人

不多,真的很開心認識妳,因為妳會關心!!!

揪甘心ㄟ>W<
2007-10-25 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