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2:04:01阿貴T

今天狠不順耶耶耶ˋˊ

上班之前下午3點半趕快騎機車去加油,在加油站工作搭國中同學問我說:

飲料店有缺人ㄇ!?因為她朋友是我搭高中同學,結果上班時有問晚班搭

幹部,她說沒缺了ˊˋ加完油要去郵局搭路上,朋友打給我跟我借摳摳,

順便去郵局領,去換完發票和摳摳,出來搭時候被一個推銷搭阿姨拉住,

實在有夠雖搭勒>”<居然是推銷減肥產品搭拉!!!是寒天果凍~

她一直狂說可以快點瘦下來之類搭一些屁話,代價揪是花錢阿!!!

當然沒去買,有摳摳也不會去買那種東西,揪趕快去上班了,然後早班搭人叫我

趕快去鄉公所看捐血到幾點!?結果到4點揪沒了= =|||

早班搭同事想去捐˙˙˙可是來不及了,要等下個月5號,恩亨~~~

多幫助人狠好阿>0<到了5。6點朋友搭老公揪來跟我拿摳摳,好快喔= =

因為他搭小孩子好像得到腸病毒!?急著用摳摳˙˙˙生命狠重要搭。

快要打烊搭時候有客人點買5送一搭飲料,是75摳,她居然給我71摳,

揪馬上跑出去說等下來拿,機車耶>口<我還沒算好摳摳揪給我這樣ˋˊ

講話還超大聲是怎樣!?比大聲是嗎?來搭時候又裝作沒事,她媽搭,

我搭4塊>X<只能怪自己太笨了˙˙˙ˊˋ最近是在不順啥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