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2:19p i g 玉 ♥

生日(補)

之前電腦不能玩所以很多文章都沒打..

= =

2.24日是我生日

那天過了兩次..

呵呵

今年的生日種共加起來過了三次.

之前再花蓮時就過了一次.

我生日時過了兩次.

我會肥死..

2月24日星期日

那天早上先去教會.

那天去教會有嚇到.

小穎都哭了呢!

但我沒有..哈哈!

到了一兩點就去木柵動物園囉!!

那天好冷.

我還穿短褲.

原本有穿絲襪但是破掉了.

所以就脫掉囉!

去木柵看的好多動物超可愛的.

有些長的好奇怪.哈

差不多在那快3個小時扒

就回去囉!

去過我生日

回去腳都軟了.

我就在車上睡.

他們就去買蛋糕還有一些吃了.

看到他們買的東西.

我嚇到了.= =

好多唷!!


後來就去公園過我生日囉

摁!好冷!

我再那一直狂吃.

後來就去玩盪鞦韆.呵呵

很好玩.

他們就載我回家啦!!

我就去公園找我妹.

找到後就回家.

在回家路上.

有一台車就停下來.

我以為他要問路.

他竟然跟我說.

你的腳好漂亮.

= =!我跟我妹傻眼.

我妹一路上都在罵他.

哈哈哈!XD

回家後

阿姨又買了蛋糕.

我們又過了一次.

呵呵!

我真的要肥死囉!


最後去跟小籃拿禮物.

心裡想著如果他再送蛋糕我就殺他.

結果他真的送我蛋糕.= =

真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生氣.

有送就好囉!

嘻嘻=)






結束!



上一篇:回家了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