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7:13:40p i g 玉 ♥

累到爆!(補)

昨天是寒訓的開始.

= =

早上先去學校練習.

今天早上測3000M

我傻眼..

最後跑完3000M

好累.

胸口好痛好悶.

腳也好痠好痛..

跑完就去練起跑..

我的起跑好爛唷.

起跑的怪怪的..

可能太久沒用了扒!

最後到快中午後就去吃飯.

吃完就去板體..

去板體就開始睡.

在睡覺時..

好像只有我很吵.

= =!

因為外面一直干擾我.

所以我ㄧ值在干擾他們.

睡完後

就去慢跑作操作基本作一些熱身的動作.

都好之後.

就開始分項囉!

我好害怕.

然後就開始練囉.

一聽到那個短跑的課表.

整個傻住傻眼..

= =!

剛開始跑時..

還可以.

但到最後就好累.

快不行囉!!

跑完後就收操回家啦~

回家的力氣都沒了..

快昏了我..

腳軟..

電車還那麼擠..= =

然後就回家啦.

跟我爸訴苦..= =

腳背真的在痛囉

奇怪.= =

上一篇:可惜妳不再!

下一篇: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