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18:25p i g 玉 ♥

結業式完去慶生♥

今天是結業式

哀~!大家都很高興.

我卻沒有..

可能是怕寒訓扒!!

原本今天要在學校練習的說.

結果有人說不能留在學校.

SO

我們就去幫雯仔過生日囉!

嘻嘻 =)

我們原本要去賣噹噹或肯德基之類的地方慶生.

結果都客滿沒位子.

我們就想了很久. 終於有人說要去小茜家過生日

然後就去買肯德基

去小茜家過生日囉!

去那我一直看電視之類的.

梨子說我很像把那當我家了.呵呵

我也希望那是我家..美到爆~好有氣質的家ㄚ.

然後我們吃ㄧ吃.我吃完就在看電視.

他們就趁我在看的很入迷時偷偷的跑去房間.

有夠x的!我一回頭都沒人.

好糗~!= =

然後就看電視完就開始唱生日歌囉.

我一直說我要起音..他們卻笑的很HIGH

我起的因好像有點低!他們都不理我唱自己的.= =

後來就唱完吹蠟燭吃蛋糕.

結束後!

有些人去房間玩電腦聽音樂.

我在玩吉他..玩到手指都紅了.

玩好吉他就去房間跟他們一起.

在房間我們都在聽音樂。玩電腦。看東西。拍照。聊天。

我跟小潁一直在拍照。

還跑去廁所拍。

在拍的時候!梨子就說有一個模型很像我。

我一看!噢!他們好色唷

拿一個大撥霸穿著比基尼的給我看。

噁餒!

小籃卻很愛。。小茜就送給他。。噢!變態餒

我們就一直拍照。玩電腦。聊天。

最後就回家啦!

在回家的路上。

小籃再跟他的比基尼大撥霸AV女優玩!

他把她往上拋。在接住。。

在拋到第幾次忘了。

那個比基尼大撥霸AV女優。

哈哈哈!死亡了。粉身碎骨。散落在地上。

大家看到狂笑。笑死人。

後來就這樣一直走回家囉!




結束。







星期一就完蛋了。


ˊˋ
我與壽星。

看不太清楚
我與小潁
娃~

小籃再自拍噎!

他在自拍時我一直在旁邊該該該

我說:娃~!小籃竟然在自拍.他在自拍噎!

很像神經病..呵













照片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82224tw





阿爆 2008-01-19 08:04:31

哈哈哈哈~~~
想到就很激動欸

那個大波霸 XDDDD
AV女優 ~ GO !

XD

版主回應
呵呵!
摁阿!

大波霸AV女優

超好笑!

他還死亡勒!
2008-01-19 10: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