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00:39p i g 玉 ♥

三次的母語教學

第一天的母語課.

沒有去 ....因為去比賽

然後第二天去很陌生..

不是說很想去.

但是去那裡上課很好玩很好笑.

看到那個老師就想到我阿嬤xD

因為他長的好像我阿嬤!!

他連講話也都很像.

上母語課..交到很多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

很親切.

大家都很幽默...

上課會笑死.

去那裡上課時.

有些都不會唸.

老師就一直教..

聽了很煩!!

今天人很少耶..

今天最後一天.

可是感覺很快就放學了.

今天老師說要送包包

但是要先猜拳.

然後我就贏了......整個就很high+激動.

老師看了都嚇到!XD

然後再猜一次十..

我就輸了..

我就大叫一聲....老師以為我被神麼東西咬到勒..

哈哈!只能說超好笑的.

今天的最後一節課.

我們太魯閣的跑去跟阿美族的一起上..

哈 哈

雖然我有一半是阿美拉..但是我都聽不懂..

我們太魯閣的就去跟阿美的一起跳舞唱歌 .

摁摁!

不錯..

還滿好玩的..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這三次的母語課我都不會忘的拉.

我不會忘記那位.

很聰明又很正的...曲兒 跟我同性耶..

還有那個母語名子跟我妹一樣的大正咩 小微.

和兩位異卵胞胎姊妹...

和我一來時就一直說我很正的.

一直跟我說你愛我嗎!?的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

我都不會忘記你們大家..

大家還要一起出去玩唷..都說好了..


^^



結束

上一篇:HAPPY DAY

下一篇:♥ 第一次的跨年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