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54:45p i g 玉 ♥

無聊到爆!

今天超級無聊的拉..

電腦真的很爛耶..

搞神麼咩!

爛到爆拉!!

今天超累..

很無聊.

只能看電視之類的..

阿姨買了一些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他就給我敷’’死海黑泥去瑕面膜’’他說要我當實驗品.

我就敷敷看.滿好玩的..

臉整個就是黑黑的.

我以後臉變黑的話..臉看起來很小耶.哈*

敷一敷..就感覺臉緊緊的..

摁!好玩!

敷完之後有變白!噢耶..

然後就看電視..幾電話..

後來我家的狗突然跑出來..

嚇到!!

我就要去抓牠..

差點被他咬..這到底是誰養的狗阿..

可能我開始跟牠慢慢的不熟了!!

之後我嬸審就來幫我..

最後還是依樣差點被咬..

後來我就用拖鞋打他的臉..

好大力..= =

牠就被我給關起來了!!

哈哈!

只有這件事是我今天.

絕得還不錯好玩的一件事..




還有!

小藍倪拉!

叫我打給倪!!

結果勒..

沒接阿!

= =!

上一篇:噢耶!嚇死人

下一篇: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