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48:19小葵﹡

寶寶 ﹎ 狗狗哈士奇

耶耶耶 ___

今天回家 .. 聽到 : 樓上有一隻哈士奇耶 ~要布要上去看他呀 ?

打算到樓下尋找獵物吃的我 .. 馬上衝到頂樓 = = +

嘻嘻 .. *

就把他抱下來玩呀玩 ..

給他取名 : 小布 (想不到呀= = )

玩的正爽 ..

但是他竟然 !

撒尿在我房間 ˋˊ +

真過分ˋˊ

爾且 .. 也不敢爬樓梯 .. 真是笨狗 = = + (跟笨烏龜壹樣)

然後咧 .. 就玩到10點多吧 ? 睡著ㄌ= =

他現在正在睡覺 .. 剛剛w說哈士奇怕熱 .. so 就沒幫他蓋輩子

又看他在斗 = = 斗的很厲害歐= =

就拿衣服幫他蓋呀 >___<

好可愛 ...

嘻嘻 .. 他喜歡哈士奇耶 >____<

希望禮拜6別下雨 ˋˊ

我要跟w去看電影ˋˇˊ

(在去逛寵物店ˋˇˊ 在去賣東西給小布)

阿哈哈哈哈哈 ! (刺激到庭婷了 ?!)

甜心乖 .. 我不是故意的= =

祝你們幸福 ˇ

p.s : 狗是我爸朋友送的 .. 改天去拿馬爾計司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