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48:19小葵﹡

寶寶 ﹍ 告白 ?!

Hi﹐w ﹕
你好﹐我終於可以鼓起勇氣向你講出我的心裏話
我好想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位置。
自從第一次我遇到你時﹐有如一道閃電從我眼前掠過。
我不得不承認我越來越喜歡你你那時髦的髮形,

那雙溫柔的手﹐

你臉上那難忘的笑容﹐
幽雅脫俗的談吐﹐
是那樣令我覑迷;
但最重要的是你的那善解人意的心使你的身影時常在我眼前浮現。
我感到我對你的好感已經不原來的那種好感。
我忘不了我們第一見面的時的情景﹐
我終於體會到那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心境。如果可以的話﹐或許我們可以找個時間和朋友們一起出來走走。
無論怎樣﹐我想我們將會是很幸福的一對﹐請你相信﹐我會讓你幸福的﹐
如果你對我有同樣的感受﹐就請接受我的愛;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那么請你閉上眼睛﹐感受一下我對你的一往情深﹐我在等你。
我想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好希望﹐未來的路能與你同行。


阿呀呀 ... >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她馬的害羞 ?!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