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22:49:52小草

父親節快樂

這個時節特別想畫玫瑰花

因為我的爸爸最喜歡玫瑰花

所以畫朵玫瑰花送給他

老爸

您現在好嗎

您會不會想念我們

而我還是很想念您

特別在8月8日快來臨的這幾日

又開始翻看以前我們全家一起出遊的快樂點滴照片

以往每年暑假一定會帶老公小孩一起回花蓮

然後和您、媽媽一起出去遊玩

那些日子真是快樂

那時也不會特地想過88節

反正暑假回家的每一天就是爸爸節了

而現在隨著88節快來臨,看著各種網路或電視媒體不時提起這節日

內心會感到一陣寂寞傷感

我知道夏天不會再像以往一樣了

只能安慰自己說:變化是世間唯一不變的真相

人生,本來每一天都不一樣

沒有一刻會重複的

那麼

在宇宙間旅行的您現在會不會用另一種形式回來看看我們呢

多年前您在家門前種下的玫瑰花

媽媽很認真地幫您照顧著

媽媽說近來花開得好燦爛

您記得回家來好好欣賞一下喔

我也畫了玫瑰花

代表我對您的思念

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黃色小屋

下一篇:畫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