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8:19:55plume*

重視 〞

有人重視我麻?

 

在乎我麻?

 

在朋友眼裡我重要麻?

 

 

 

 

我想沒有吧...

 

 

 

說好的呢?!

 

 

 

卻老是被忽略 被遺忘

 

 

 

 

老是默默看著他悶的生活點滴是多麼的快樂

 

 

 

 

而我呢?!

 

 

 

算了... 只是越講越悲觀...

 

 

 

 

 

 

 

 

 

 

 

 

 

 

 

 

不是想博取同情 而是想改變自己提醒自己...

 

 

 

 

 

但我真的想被人在乎.....

 

 

 

哪怕只有短短的時間!

上一篇:漫遊

下一篇:早已結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