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8:26:14plume*

『 點名 〞 』 ﹍

點名遊戲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一、有錢
二、變聰明 
三、家庭穩定
四、健健康康
五、各地美食XD

點你的人是:

廖小慧

你們的關係是:

表姊妹

對他的五個印象

[[1]]頭髮
[[2]]畫畫 
[[3]]有錢
[[4]]寵物
[[5]]游泳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想不起來=ˇ=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A:沒有巴XD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天下大亂-.-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ˇ=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A:有錢 會游泳 會畫畫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A:有也只能想 沒那實力做吧


對他整體印象:

A: 比我高比我胖了一點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她是個怎樣的人:

A:挖那ㄟ災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都不太喜歡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笨笨笨笨笨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可愛+成熟 >"< 難摟...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愛死你們了~~~~ X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寶貝
[[2]] 小貓
[[3]] 小可
[[4]] 葉威
[[5]] 猴猴
[[6]] 媽咪
[[7]] 玉米
[[8]] 饅頭
[[9]] XD
[[10]] XD (為了回答下面的問題 所以我點名=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不知道+不認識>"<

【 9 號是男是女 】

人妖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世界末日

【那麼 8 和 5】

噢賣尬 不可能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我哪知道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 很多懶的打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 他我寶貝妹妹XD

【 那 7 號呢 】

他是我之前姐夫 不可能

【 4 號是單身嗎 】

最近才單生巴= ="" (別難過)

【 5 號的姓氏 】

歐陽

【 10 號的名子 】

無名氏

【 2號讀哪間學校 】

沒讀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說夢話

【 9 號呢 】

誰?

【 3 號呢 】

臉很圓 正在努力減肥>"<""" 但很可愛!!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不可能= =" 哥哥的FEEL

【 9 號住哪 】

天堂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不知道=ˇ=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別鬧了=ˇ=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因為我家寶貝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我家女兒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噢不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這種事絕對不可能發生 太可怕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