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02:04:15plume*

『 生日 " 』 ﹎

這次搭生ㄖ 窩很快樂 "

真搭 有開心到 原來還素有倫記搭窩搭生ㄖ

好開心 >//ˇ//<

最愛尼棉拉~~  雖然有些倫沒辦法來陪窩

但至少壹句生ㄖ快樂窩就很高興惹

以為小白&白白會忘記而且壹陣ㄗ沒連絡 ﹎

沒想到生ㄖ那天傳簡訊給窩 超感動搭"

生ㄖ揪柒估倫去西門町 " 有 ﹎

窩&寶貝&賊賊&柳丁&小白&白白&小貓咪(動物)&柳丁a學妹(t)

柒估倫在西門亂逛還買喏壹些東西還去拍貼

抗mtv 拾點之後大家都解散回家 壹天就降ㄗ過完窩搭生ㄖ"

晚上還去找另外壹邊搭朋友去粗消夜 粗完揪回家嚕﹋

今年收到二咕禮物全部都素"小熊維尼" 超開心搭"

存錢統跟相框都很可愛 >//ˇ//<

這次生ㄖ真搭很開心 以為會跟前幾年壹樣都孤零零搭過 ﹎

難過搭過 平淡搭過 "

沒想到想出乎意料搭 希望下壹年搭生ㄖ也可以跟這次搭生ㄖ壹樣快樂"

布么在想之前壹樣都素難過&孤單搭過生ㄖ "

還有 ﹎


 窩想嗦 ﹎    最愛尼棉大家嚕" ! 


    妹a還素尼棉對窩最好>"< [白×2&小搗蛋]


   寶貝" 窩也最愛尼嚕 " ︿︿  


     還有陪窩搭那些朋友  愛死尼棉嚕 "




[ 今年搭生ㄖ 真搭很快樂很快樂 " ]




                by﹎ 小貝比"羽× plum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7-04-08 08:27:35

我的小寶貝帶著她的寶貝離家出走.
捨棄了曾經也是她的寶貝的我.
我的心情沉痛萬分.錐心泣血.
希望妳們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我希望妳們幫幫忙.勸她回來好嗎?
就當我拜託妳!我很擔心她!牽掛她!
她說她跟妳吵的很兇.她為了去找妳.
我也跟她吵的很兇.最難過的莫過於她.
而我現在也很後悔.為什麼不能退一步讓她.
我不想她又變成我認識她時的樣子!
妳們不懂她一個人在外所受的委屈跟痛苦.
我真的好焦急.也很難過.事情演變成這樣!
就當我拜託妳們!求妳們!幫我勸她回來好嗎?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把她佔據了!
一切就因為我太愛她!我的小寶貝!
沒有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怕她會著涼!不知道有沒有吃飽!
妳們不是她的全部!我們都是她的一部分!
她都不能夠缺少!
但是現在的她對我來說!是全部的一切!
我不能少了她!更不能沒有她!
我害怕我失去她!我也將迷失自己!
請妳們...勸勸她...
回來我身邊...
好嗎...?

版主回應
布素窩布勸他 而素他自己想離開 窩棉也不想給他壓力和更多兜煩惱" 
他來找窩棉也沒多快樂 窩也並沒嗦窩棉素他兜全部 
更布會這樣覺得 請尼別亂認定
尼跟他會這樣兜結果素遲早兜!
畢竟尼跟他差距兜太多 年齡 思想 兜有所不壹樣
現在分開對尼跟她兜素最好兜"
窩誰也沒有幫 兜素抗她抖決定 
窩棉並沒有洗腦或什迷兜
希望尼想清楚 尼棉並布適合 只素彼此之間壹時兜過客"
窩也有過跟尼棉壹樣兜感情
所以窩懂尼現在都感受 最愛兜人離開惹
讓尼很痛苦很難過 但尼要想清楚 尼棉這半年來兜生活 
就素尼最想么兜麻 ?
放手忘惹她 布素很好?!
窩知道尼現在布會放更布會忘!
但時間會改變尼兜決定!
就別在煩她惹 她也哭累惹 煩累惹"
她現在只想安安靜靜兜"
布要在給她煩惱惹!窩不想在抗到他難過&哭 
布要在逼他選擇自殺!
他真兜會! 尼已經造成他開始有自殘兜情象惹!
算窩拜託尼 !!
2007-04-10 18:4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