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07:45:51澤苡昕 ♥

09.02.07(六) 早上7:33

 

 

整晚沒睡覺,

卻一點也不覺得累,

原因,

我跟你的感覺慢慢追回了,

真的很開心,

 

-----------------------------------------------------------------------

多久沒這樣了呢?

我不曉得,我只知道我好開心,

是不是辛苦追過才有代價,

是不是有考驗過的愛情,才會更懂珍惜

不管喜怒哀樂,卻總是因為你而有變動,

一句貼心的話語,就讓我恢復以往的微笑,

------------------------------------------------------------------------

原來我可以因為你而變動,

傻傻的愛上,傻傻的傷透,繼續的付出,繼續的愛你

在愛情裡,我不懂得拿捏感覺,

只會愛上了,就全部栽下去,

但誰有能了解,那種愛有多深,

-------------------------------------------------------------------------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甚至可以把一切交給你,

呵呵 真的很傻吧,

不過那是因為我很愛你,

---------------------------------------------------------------------------

從以前到現在我第一次這麼愛一個人,

狠狠的再手上畫下疤痕,

因為你而影響心情,

甚至在朋友面前掉淚,

有人說過:[佳 你哭時 總是自己躲起來哭 不讓別人看見]

摁 或許吧,

不過因為你,讓我無法克制心情,

你的一句話,就可以讓我變換不同的感覺,

--------------------------------------------------------------------------

不管是回憶,還是種種的感覺,

在風中,我們唱歌,幸福的騎著車,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這麼一天,卻是你給我的幸福,

--------------------------------------------------------------------------

你跑掉過,而我卻把你追回來了,

是不是一切都可以雨過天晴了,

鼻,讓你我好好的愛吧   -★

 

 

(幸福是努力追求而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