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42:0513

今天是

九月四日


今天是始業考。

明天還有兩科。




突然想 櫻桃幫到底是哪裡吸引我?

整體的感覺吧

對於她們的歌

我喜歡她們填的詞

那種故事性

聽完一首歌 就像看完了一篇故事

曲的部份

是搖滾嗎?

說什麼搖滾 其實我也不是真的很懂

至少我覺得感覺很不錯

還有 她們的態度

你說我怎麼知道她們的態度

這 又要講到歌詞了

反正 對於現在的我

要我喜歡一首歌 曲的部份佔39% 詞佔60%

詞很重要 我聽歌的時候都會仔細的研究歌詞

不過外國歌的話 就聽感覺 感覺對了 在來研究歌詞(這樣才可以唱XD

所以剩下的百分之ㄧ就是感覺 感覺很重要 少了百分之ㄧ 就差很多了

至於唱的好不好 基本上 只要唱的比我好聽 我就認為還不錯XD

而感覺對我來說 應該是種認同感

像櫻桃幫的歌

就是讓我覺得很 "對" 很 酷

舉個例 你給我的是張笑臉 心裡面其實在說討厭 假的臉我都覺得可憐
大人們的成熟世界 每個人都在互相敷衍 可笑的語言

櫻桃幫-小丑世界


 你說是我錯 不該把你逼到角落
 我最大的錯 是現在開始才還手
 你給的不多 不多不少讓人寂寞
 寂寞太難受 受不了就對你大吼
Liar Liar Liar Liar 
 虛假的愛 虛假的話 
 虛假的你是 虛假的王八

櫻桃幫-Liar

酷吧? 不酷嗎?


我覺得很酷


最後的原因 她們是臺灣 唯一的女子搖滾團體 (目前唯一)

我覺得 因為全部都是女生

櫻桃幫才會有櫻桃幫的感覺

歌的感覺才會出來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奇怪 沒辦法 詞窮了

書讀的太少

真的無法完全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想法 (難怪作文那麼爛




好吧 我要去讀書了 囧
 



你偉大的堂姐 2007-09-07 19:32:10

能打那麼多也不錯了- -
為了櫻桃幫 打了一篇長篇大論
真有你的!

版主回應
啊~沒有啦~其實把我的空行縮一縮
看起來也只有一咪咪而已 XD
(雖然我真的打了很久 -0-
2007-09-07 21: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