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3:17:02豬仔

工作日番外篇:回家

好個摔!!











這是我回家的詭譎路線
過程中既精采又刺激  好玩又有趣

廢話不多說 開始八 科科












----------------------------------

7:25



一個在睡夢中的少年緩緩從夢中清醒

少年說:『阿幹,好早,再睡一下。』









8:00

少年從夢中驚醒

少年:『幹! 老子遲到了。』









是的 這個裝幼齒的少年就是本人我了

由於下山的路途十分遙遠
所以本人的上司 彭經理就說找人順路帶我下山
叫我八點前往大門等



不過幸好 我晚到2分鐘
那人也才剛打卡

他很好心的載我下山到鎮上

一下車就看到迎面而來的一台客運 新竹→中壢
看到這個我馬上就坐上去了
因為我記得我阿嬤家就在中壢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阿嬤家在中和}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是怎樣
孤獨難耐嗎?


是要聊啥 聊我家巷口那隻狗生了沒嗎?









坐了將近三十分鐘左右
終於抵達了中壢

但是到了中壢之後
我卻徬徨了

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坐車坐哪
於是我叫嫩叫雲幫我查怎坐公車回去
他哩哩勒勒說了一大堆



我終於聽懂了一點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搭火車了


對此
這位被我問的當事人只給我一個回應














這裡是火車月台


我剛到的時候
由於這是我的第一次{害羞
只好找櫃檯旁邊的解答員問
意外的是 竟然是位老婆婆




我:不好意思 這火車請問怎買票
老婆婆:旁邊那台機器 按車票 幾張 目的地 就可以了
{我指著旁邊機器}
我:是這台咩
老婆婆:旁邊那台機器 按車票 幾張 目的地 就可以了
我:不是 我是說是這台嗎?
老婆婆:對 旁邊那台機器 按車票 幾張 目的地 就可以了
我:........





為啥我問你三次你回答都一定要加一個
旁邊那台機器 按車票 幾張 目的地 就可以了


無言了 囧










於是我從中壢
終於抵達了台北
我很感動
YA








但他媽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於是我問了我屍淫賊賊

『HE』跟我說
你從台北捷運站
坐到西門町
在坐公車回來就好啦





於是我又坐了捷運
坐到了西門町
而我從捷運一上去

就看到三台235 開往新莊的公車從我面前像飛了一樣的不見

你們現在是怎樣
公車還搞小團體喔
三台一起行動是怎樣









沮喪的我從低著頭尋找著公車站牌
想不到這時
下起了大雨
突兀的下在我身上
將我身上淋個5分濕
正當我想對著老天罵看的時候
又打起了雷
我只好像縮頭烏龜的跑去躲雨







想不到 無心插柳柳成蔭  柳暗花明又一村

竟讓我發現了藍二的公車

我真是太感動了
而天空也似乎在為我歡呼
而停下了雨呢
{明明剛剛還想罵髒話}






終於
坐了藍二 到了新莊
下車之後












她媽讓我看到後面又有一台藍二

公車果然是有在搞小團體阿









經過了這些航程

總共花費時間

出發時間:8:00
      ↓
到達時間:12:34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混蛋..

刀殘 2008-09-01 18:24:03

大丁
都不打文
不好玩拉@@

戴戴 2008-08-12 00:06:44

你那到達時間是中午還凌晨= =?

帥詮 2008-08-11 23:49:33

=ˇ=~哇靠你也真威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