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22:29豬仔

大考完的逆襲

又是一天段考結束的好天氣

段考完後

班上的遠征團 分成三團

第一團 由芋圓大師 帶領 前往籃球場討伐

第二團 由蛋頭大師 帶領 前往網咖討伐

第三團 由帥哥豬 帶領 前往籃球場and網咖討伐

第一團 下課沒多久就出發了

而第二團 也在第一團出發沒多久 也出發了

聽他們說竟然要打6小時

果真高人也啊

而我們這團卻是亂哄哄的

某甲:網咖 去網咖啦

某乙:籃球場啦 籃球場!!

而小薰卻提出一個非常好的意見













不如..... 先吃飯如何?

某甲:好啊 好啊!!

某乙:說的太好了!!

這時善良的我提出了個好地方

帥哥:『我知道這裡有批進口牛排 還不錯 要就打這隻電話』

結果下場似乎是被圍毆

結果大家決定去吃麥當勞了

我大喊:『槓! 你們知道我幾公斤嘛? 蛤!!?』

抓奶龍爪手掌門人:『你難道不知道 他們現在都用植物油炸嗎? 不會胖

呢!!』

我:『真的假的 那就去吃吧』

後來的我仔細想想 似乎好像被唬了

到了麥當勞之後

裡面竟然有一堆人

麻煩死了

於是我們決定上去找位置看看

留兩個人駐守排隊

到三樓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一道強大的閃光閃到我眼睛

竟然是!!

邱邱跟邱嫂

我被閃到了

好強大的光芒

旁邊還坐著小月這個飛利浦

但似乎完全沒有影響

看著他們你一口我一口的的互相餵來餵去 還問他說老公~好吃嗎?

真是的



到樓下點餐的時候

我就叫郭肥幫我先點一份雞腿飯

結果郭肥當場就生氣的說:『槓!!  這裡只有賣雞肉飯啦!』

我很失望的只好點1號餐來吃
吃完之後大家就去打球啦!

打球的時候

由於本人太久沒動了

導致完全就是嫩包王

只好在一旁看別人玩

途中我看到包子像笨蛋一樣的打樹

我問她:『你為啥要打這棵樹呢?』

她說:『ㄏㄏ{顯示智商} 因為我餓了啊』

我:『哦哦 原來是餓了阿 乖 旁邊有泥土 去吃吧!』

她很開心的向我道謝便跑去吃了

而這時郭肥的手機竟然響了

我:『喂~』

手機另一頭:『喂~ 我蛋頭啦』

哦哦 原來是第二團 網咖團的同胞啊

我:『大聲說出來! 你再看什麼節目』

蛋頭沉默了兩秒

我:『喂~ 還在線上嗎? 大聲告訴我 你再看什麼節目?』

蛋頭:『全民.. 大悶鍋?』

我:『恭喜你答對了 機會 命運 請選擇』

蛋頭:『命運。』

我:『搭拉拉~ 恭喜你得到許純美真人公仔一隻 明天請找我簽收 謝謝』

蛋頭:『幹 笑ㄟ』

我被掛電話了...


糟糕的傢伙 竟然掛我電話

打完球之後 到了三點 大家就到了網咖

準備開始來打信長

最近才開始的 請別找我單挑之類的 我是肥料

話說 雖然我是肥料 但我卻是肥料中的肥料

簡稱超級肥料王

像我這玩1個月不到的肥料王竟然會變成我們這隊最強的人物

天阿 我囧了

倒是死安全帽 蠻機車的

到處殺我們的新手 殺10幾隻

左出右進的
想殺我 還一直追我到本營 看

自以為多勇 還不是死了

最後以我們勝利完結

{途中死禿驢最靠北 看到人就偷打一下 然後跑走 俗仔ˋˊ}

打完之後我們沒事幹就打CS

當年CS號稱神手的我..

如今竟然連開槍都不會

可能是火線玩太多了吧~”~

被電假的

之後小薰跟幾個就先走了 剩我跟施肥還有林廣他們

林廣跟宋肥決定去玩蝦米楓之谷三小的

而我跟施肥則是玩世紀帝國!!

由於只玩普通要玩很久

於是我開所有資源99999

快速建造

我 施肥 最難電腦

三個呈現三個鼎立的局面

由於最難電腦太靠北了

竟然是.. 上杉謙信!!

日本軍神!?

於是我跟施肥決定聯盟先幹掉他

我採用日本的鎖國政策

決定用火砲塔封他

讓他跑不出去

而施肥也狂叫兵

最後 我終於圍成一個大圈圈

將上杉封死

而施肥也用出全軍衝擊 攻破他的本營

上杉:『我家的豬一下就咬死我的村民 看來我該讓賢了』

上杉終於蹦出世紀帝國的大絕招

耍賴認輸

施肥:『他被我們打爆了 管他的 繼續打他的家』

我:『哦! 呵呵  加油!』

當我說加油的同時 我已經把所有軍隊慢慢調到施肥身邊

此時

施肥在我對面說:『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是嗎?  太晚了!!』

我馬上把外交按到敵對 準備一舉殲滅他

一瞬間 他的城市就被我攻破

我:『哈哈 施肥君 汝之城已被吾攻破 勸你快快投降 以免丟人現眼啊!』

施肥:『丟人.. 現眼 . .是嗎? 哈哈哈哈 那麼你就看看這個!!』

此時竟跑出幾十輛坄石車 將我聚集的兵力一瞬間滅之

我:『什麼!!』

此時我看向我資源處

我的黃金竟然也花完了 

這一瞬間 .. 我領悟了

錢.. 難.. 賺..

一瞬間我剛剛佔盡的優勢瞬間化為烏有

我軍不斷退後

而施肥大軍不斷的逼退我軍

施肥君:『豬仔君啊 放下吧 你已經無路可退了!! 這.. 就是天道!!』

我:『可惡啊... 難道我征服天下的希望.. .就此破碎了嗎.. 不!! 我還沒敗! 我要戰到最後!』

我將我的居民退到地圖的最後角落 建造唯一可以做的箭塔數百 10個火砲塔 4座城堡

施肥竟發動總攻擊 將所有遊俠調過來

準備將我擊敗

就在我箭塔剩下5 6座的時候

施肥他....













哈哈哈 電腦時間到了





我.. 是 .. KING!!

KING是無所不能的!!


雖然過後施肥一直強調他贏了

但我還是堅信我可以戰到獲勝

因為我錢比他多嘛

我看他沒時間怎打敗我 哈哈
















玩的超開心說~
元=關公 2008-04-14 22:20:04

信長再強一點我跟你ㄉ另依個兄弟等你來打

版主回應
好!

電報你們ˋˊ
2008-05-26 23:58:34
呆寧 2008-04-02 21:47:09

Hi!
沒事來看你的網誌~
@@"

版主回應
嗯嗯XD

笨寧加油阿

明年換你考基測嚕
2008-05-26 23:58:15
2008-03-30 08:59:29

... 信长沒玩过 .. 三国要 pk 我等你 !

版主回應
你誰阿 2008-05-26 23: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