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9:08:57豬仔

結業式一遊

嘿!

今日結業式

跟往日一樣 還是聽聽一些廢話而已

例如:阿~ 不要隨便去網咖押~ 或是 不要去電玩店押

課業為重押

基本上 如果這些廢話有用 那網咖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了

總而言之 聽完這些廢話 我們就回教室了

由於之前老師住院 開刀 所以我們決定來上演一齣感人的戲碼

就是由班長喊 老師歡迎妳回來~

之後全班說我們很想妳~

哇 真是感人押

說不定老師還會因此感動的落淚呢

ok

計畫準備執行

老師進來了!!

班長:老師 歡迎妳回來~~

謎同學a:老師我們很想妳~

謎同學b:我們很想妳~

謎同學c:想妳~

全班速度不一致 失敗! 口訣不一樣 失敗!

你看看 老師竟然還在笑 失敗中的失敗!!






於是 以上鬧劇 就在歡笑中結束了




結束了結業式 大家準備去吃牛排

當到的時候 赫然發現還沒開 於是一夥人很快樂的在旁邊玩溜滑梯
幸好當時我先回家了

不然我可就被人當丁丁看待了






玩了一下牛排店終於開了

就是這一家 傳品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傅{ㄈㄨˋ}品}

於是大家就進去啦

竟然佔了整整五桌

於是大家就開始拿自助吧啦





以上連冰山的一顆灰塵都不到


吃著吃著 就有人在拍照

搞什麼啊!!

我可是大牌的咧!

哪是說拍就拍的

幸好我眼明手快
不過最後還是被拍到的 囧

經過幾張照片我發現了






我胖了...


可惡啊!!!!

看來是因為最近惰怠 沒去打球 

看來減肥計畫要重新執行了



吃完之後 幾位白爛開始玩亂調遊戲了

基本上 這應該已經成為我們出來一定會玩的遊戲

首先

介紹以下飲料
這杯美好的飲料名叫:五引血紅十全大補生嚎汁

如他名字所言

材料有 生豪 番茄 五杯飲料混調

此杯效果  包准喝了晚上擋十次都不是問題啊!!

當然 以上十次是上廁所


參戰者

很無辜只是想拿飲料的我

逢賭必輸 外好賭~~~~~~~~~爛的郭肥

羽球王子小傑

北七禿驢

四人

第一輪猜拳禿驢脫險

第二輪我勝出

第三輪 決勝負的一輪









想不到逢猜拳都會慘敗的郭肥 竟然贏了之前的拳王小傑!!

真是令人感嘆世事難預料

順便在介紹一對

情侶一枚

{雖說怎看都像是地痞流氓再調戲一名少女}






                       續...

上一篇:段考後 輕鬆的下午

下一篇:結業續

㊣港a戴戴 2008-01-20 22:19:04

最後一張真的好像= =

若 ,, 2008-01-20 21:37:07

臭阿丁 = =

最後一張給我拿下來 >&quot<

小P 2008-01-20 13:26:12

哈 最後一張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