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2:20:00s815132

破4000

不知不覺~破4000了呢! 不知這可不可以慶祝
今天一樣是個 衝衝衝 跑龍套的感覺油然而生
跟「親愛的,怎麼說你才懂」的
第一次親密接觸 讓我幾近瘋狂
逢人便老王賣瓜 雖然才看二章
但感觸已經超愈了想像中的重量
男生女生 真的是大大不同呀!
等我細細品嚐完~定要寫個長篇心得
星巴克的讀書會 很有趣
老師 很不錯 也看了一些 不同的人性與觀點

因緣際會 認識的小學妹
妳要加油喔!我在你身上
看到了當年我的思想
我相信 歲月會增長智慧
你可以 走的出來的
當你 踏出的那一步
會看到 更寬廣的人生
和豁然開朗的心胸
梅雨季節過後
就會有盛夏的陽光囉!
不會天天都是陰天的
很高興進一步認識妳

常當那個趕人睡覺的人
我卻是個 不過二點不睡的人
心虛~ 雖然 幾年來 我還是會在家當個乖寶寶
但……

會怕你們再一個月就要畢業嗎?
廢話~ 但擔心又沒有用
時間還是一樣在暴走 又停止不了
要讓時間暫留 比留住你們更難
我連留住你們的能力都沒有了~
只有 好好的 不要去想
珍惜剩下的每一刻。
總之 我認命了~
我不想 讓情感輸給了時間
離別時 我會自備黑色大垃圾袋的。

上一篇:去年...今年...

下一篇:愛情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