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0:39:00s815132

換個名字或許是你的故事

如果一個人在短時間內承受許多新的事物
或特別的意外
那他肯定會急速的成長
人生有許多複雜的糾葛
有時候再怎麻賣力和苦做都沒有用
因為 有的事是既定要發生的
並不是個人所能夠左右的
我的一片真心何以成為獨心
過往隨風而逝了
未來卻飄忽不定 若隱若現
心跳的好快好快
狂亂不止
動的我心好痛
倔強的 任性的
努力裝出堅強的
酷酷的
想有特色的
心平靜氣的
我一定要努力
努力 讓別人自己來愛我
而不是我一再地
到冰箱中
拿一堆的安慰來解凍
我的心情大冰箱裡
已經堆的像山一樣高了
應該要快一點清理
不要冰太多的東西在裡面
貯存太多的勞累
會壓壞我的身心
盼望 尋覓 刻骨難忘的
萬般無奈的~凝視當下

上一篇:心情記事

下一篇:廋身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