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0:49:26滑翔翼

愛 其實不然

   愛 可以包容一切嗎?

   我 想 答案並非必然的

   如果  愛 可以包容一切 ……





        那為何  我無法釋懷 過去的一切

      為何 我會再一次地有了 想放棄你的念頭呢?

      為何 我就不能 對你 多些退步 多些視而不見

      為何  我可以毫不保留地付出 卻無法毫不在意

         你 知道 這一、兩個字的不同嗎?

      在於  我願意為你 守護著你  卻無法 忽略

      你 習慣性地接受  抑或是 接受 然後無視一切

      可不可以 給予我 手掌心的愛  別 再  要我

       揣測 你內心的重量  我  遠 不 可 及

      愛 無法抹去  我對你懊悔表情的厭倦

            愛  無法抹滅  我對你的每一個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