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2:01:13滑翔翼

走 過2005 /【壹】

5、4、3、2、1

新年快樂!! 請與我一起倒數

只想紀錄 只想重溫 只想網住 只想緊緊握住每一刻


去年的這個時侯 我應該還在那熟悉的人 熟悉的地方

用自己最真誠的笑容 迎接每一位 踏進這片松林的陌生人

習慣性地向每一位客人問好 然後 拿起菜單 將筆放在右邊

圍裙的口袋 拿出最好的活力 與客人介紹所有的資訊

那時累 卻累得狠痛快 那時疲憊不堪 卻也甘之如飴

喜歡那種看著客人來來往往 臉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第一次那麼喜歡分身乏術的感覺 感覺自己狠努力地存在著

也不知哪來的能源 即使是拖著一個疲勞過度的身驅回家

回到家裡 竟也能和堂弟妹們 玩撲克牌到凌晨……

第二天 再卯足全力地上班   我還記得  第一天

    晚上本錢輸了一大半 第二天賠個精光 第三天落下去…

每一天都是抱著想回本的心態走進小小賭場裡 ……

結果是愈賭愈大 愈賭愈慘 明明拿了個不易的九點 莊家

卻是十點 明明前一刻嘴裡因正方形的紙牌上畫了10個黑桃而偷笑

莊家卻拿了個連發五張卻又不破十點半的牌 真是氣的我牙癢癢

我可不是那種賭性堅強的阿台 但就是不相信自己可以倒楣到這種地步

(雖然我這人真的是沒什麼運氣可言 但正所謂新年新氣象新希望呀!)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那種與大家一起過節的感覺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那種與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

想念咖啡餅 想念水果茶 想念金桔檸檬 想念鬆餅

想念櫻花 想念忙碌 想念菜單 想念火爐 想念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