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49:57* 我‵不愛了▪▫

悶*



 ‵心情有點悶

  因為我在想你

  心情有點悶

  因為我在抽煙

  心情有點悶

  因為我睡不著

  不知道現在的我

  到底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

  最近的我

  真的變的很憔悴

  什麼都沒得到

  只換來心痛 欺騙

  若太信任一個人

  這樣只是對自己殘忍

  所以我要學聰明點

  不要在被騙了

  而我也會改變自己

  我要讓你看到

  別人做得到的

  我也一定都可以

  我要把不可能

  變成有可能

  我對我自己有信心

  好好加油粑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點都不懦弱

  我會讓你回來我身邊的

  只要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會一直都在

  因為我會一直等你′


上一篇:懂不懂*

下一篇: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