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7:35:31飯粒 ܤ

 +°°╭ ((  我很自私   )) _*




   雖然我不知道 … 你所說的 你跟她之間的問題 …


   
    但 …  看你那偏  "  欺騙  "


   如果你是說 昨天 …


     其實我昨天  我姐說她要來載我 …

  
   但是 …  放學 我卻沒看到她也找很久 … 


     她就是沒來 … 我怎麼知道 …


   前天明明說好 昨天要來載我 … 卻沒來  "


     人總是會口是心非  …


   我看到她沒來 …  我只好跟 阿貢一起走  …


     因為昨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 叫她陪我去投籃  "

   
   阿貢  說她有看到你  …  我卻沒看到  …


    我不懂 … 如果  我沒跟阿貢一起走 …


   那 我是不是又會傷到她  … 


    如果  你是因為這件事的話  …


   那我跟你說  抱歉 …  欺騙 阿貢的人是我  …


    而她 …  卻只是  …  不知道  …


   所以  欺騙  "  或許 都騙了你跟她  …


    我願意跟你說抱歉   …




   ( 如果這是你說的那件事  …  請你看清楚  …  

       
      找對  對象  …  就是我  … )


 --------------------------------


    如果不是  …  那  …  我也不會在去管了  …



     我現在願意放手  …  環你們自由  …


  
    你們要憂就憂 …  隨便你們 …


   
      自私的我  …  只會緊緊抓住 …


    而不放  …    卻傷到別人  …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