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35:30飯粒 ܤ

 +°°╭ ((  茫掉   )) _*

  今天  提前1天  幫貢丸過生日  ‥

    埃 ))  帶著一顆鳥頭 ‥ 到處趴趴走 ‥ 過生日 ))


    --"   啃  !


     真夠鳥  ‥ 

 
  因為時間之差  ‥ 


    有些人會 慢點來  ‥ 

 

    在新小無聊浪費了1個小時 ‥


  1個小時之內 ‥  竟然  ‥  再玩喝啤酒 ‥  --"


   ( 其實我也很幼稚 ‥  但 ﹋ 只想把自己灌醉 )


  埃 ‥  我才喝 4 . 5 口 ‥  我就茫掉了 ~


   埃 )  我酒量真的很不好  ‥  


  不知道怎麼搞的 ‥  過了  2 個小時 ‥


   酒精  再作祟  ))  突然 全身  


  頭暈  想吐  全身發熱  想睡  腿軟  ‥ 


   埃 ‥  但這不是重點 ‥


  今天  我有保持住我的心情  ‥   ‥


   埃 ‥  現再聞道啤酒  的味到  ‥  就想吐  --"


  
  下次  不喝啤酒  我要換  別的   >"<


   


    本人酒精作祟中 ))   關機中  ﹋  有事 明天再打八 !


----------------------------------




       阿貢  ‥   生日快樂   


   不要再難過摟  ‥  明天  就是生日了 ‥ 1年1次


    今天   這 ‥ 也我第1次 也是 最後一次幫你過生日了 ‥


   了解你的心情 ‥  我現在回想起來 ‥ 以前  ‥


    我還是會二話不說的 ‥  掉眼淚  ‥


   嗯 ‥  加油巴 ﹋    生日快樂   )))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