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0:38:49我是* 蛙人= 愛哭鬼*

* 上班*

最近這幾ㄍ星期日上班,

我ㄅ知我自己在做啥?

ㄅ只沒動力而已.......

就連看到他都很想和他吵架啊!!!

原本看到他都會和他聊天.........

現在都沒ㄌ!!!

看到他兩ㄍ就產生尷尬.無言滴狀態@@@

我也很想躲他不想看到他之類滴.....

他走過來我就走掉,

走到別滴地方....

也許他想要和我說話.聊天吧?

但我也ㄅ之為啥ㄅ想和他說話?

也許我們會冷場應該是我有一陣子沒看到他吧?

或有一陣子他常惹事,

讓我覺得需要對他放棄了吧!!!

或則我常打電話和傳簡訊給他,

他覺得我很煩吧?

算ㄌ!!!這些都過企ㄌ!!!

能繼續當朋友就當吧,

不能ㄉ話那就順其自然唄!!!

我不想再管ㄌ,

因為:我覺ㄉ我累ㄌ!!!

就算我們ㄉ感情有恢復的話,

這種感情也ㄅ長久吧!!!

我想應該也恢復ㄅ了ㄌ吧!!!

那就自然而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