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8:35:35Yang Mie

夜衝囉~


一個禮拜最後一天的課終於沒了,哈哈!

中午上樂理,嘻嘻哈哈好開心,小黑被ㄉㄧㄤ慘嚕~

放學繼續上去玩,柯柯!


玩完去開會囉!一直愛睏欸其實,買一堆巧克力吃xd

回房間放東西就開始大打掃,爽啊~要改造成我們家!

好不容易打掃完,出發吃晚餐囉~大呼!

一直吃火鍋ˇ不膩麻~~~~~~~

不過還蠻好玩的嚕~


晚上gogo夜衝,媽的!拖我們時間害我們出不去!

彭佳、白菜、采、我、彭信華、阿漢簡直像在玩cs!

翻牆咧!整個嚇死我,差點被抓= =

跑去男宿避風頭,驚恐....

結果最終還是找某人一起去了....

據說我們走出男宿時,學長們的表情很經典xd


驅車出發囉!

先去山上看夜景,樂善@@

很漂釀!好多星星呀~

和彩彩狂聊天,臭阿漢居然攻擊我家哈尼采采= =

打到他眼睛!

一堆蟲子好噁阿~

之後下山吃消夜去,永和豆漿,彭信華說他是小娘娘欸ˋ哈哈

後來又不知道衝去什麼地方去了,也是看夜景,更漂釀~

阿漢的車給他變怪了= = 好吵~"~

彭信華王八個蛋居然把我抬起來,哪招= =

本來要去南寮的又沒要去了~趕時間回宿舍,

阿漢居然給我說他也在愛睏,笑爆大家,駕駛自己在睡覺要嚇誰:(

回到了竹東才五點半:(

四十幾分的時候我們跑去107睡覺,哈哈哈!

笑聲四起,阿囧被我們吵醒了:(

跟阿漢講話到一半才發現他裸上半身,躲到被子狂罵髒話xd

結果就這樣睡到七點半= =

現在要先睡囉~好累了ˊˋ

晚點回台北!

上一篇:2011.10.19 三媽

下一篇:2011.1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