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9 02:46:07Yang Mie

新生創意合唱大賽

終於來到比賽這一天~~~~2011.10.18

好害怕呢!!!!!

動作沒教完ˊˋ

英文課用我可愛的筆電上網,一堆人翹課阿!

聊起來了哩~啥米婆婆咧!臭小白、臭小黑真是欠扁嘎!

體育課借課練習,好不容易教完了,卻面臨著隊形問題ˊˋ

老師很讚的買了鬆餅給我們吃欸~~~

中間四男的1234終於有著落了,好可愛的千手觀音,我看得狂笑欸!

練到中午放行~說好的兩點集合咧

中午在班上休息,只ㄜ了一杯清心:(

空閒時間畫眼睛吧~

兩點多大家開始集合著裝囉~~~

大家玩得多開心呀~哈哈!在別人身上黏膠帶,畫別人的臉XD

雖然搞得很久阿!

東西也東少西少的!生氣欸ˋˋˋˋ

我們班好多掃把,哈哈哈!著裝完畢我偷跑去借東西XD

備好之後大家下來囉!開始彩排啦!

RE了兩次,唉唉唉!還是一堆失誤,本來覺得沮喪了...

結果學生會說還沒弄好場地,OH!YA!繼續練幾次,終於~~~~大部份東西出來囉!開心~~~

然後練唱歌~嘻~~~


進場囉~還是一陣混亂阿!坐定位我開始亂亂跑跟著雞裝XD

前面三組表演超沒梗!

終於輪到我們囉!科科~~~

後台準備,原來我們班團結心比我想像的多更多更多還要在更多~


GOGO~進場,玩得好開心唷!整個像瘋子啦ˇ哈哈!

前面的同學一直跟我互動,嚇死你阿!XDDDD

表演到退場都好HIGH喔!氣喘吁吁~


但是看到後面的表演,我越來越害怕了~

公布名次之前,還穿插了一個新團體的表演,

緊張得要死.....


終於要公布囉!

我死抓著雅讀的衣服不放...好害怕....

宣布第二名是觀旅一乙的時候,全班high,我其實嗨不太起來...

因為好緊張...

第一名...觀旅一甲!!!

公布的時候ˋ我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恍神了一下!

看到大家衝出去ˋ我才跟著衝,獎品其中一份叫我拿,拿的瞬間感覺像在作夢,

獎品的重量卻又是這麼真實,好開心!

第一名欸!

第一次參與編排的比賽居然得到了第一名欸!

超開心的!也超感動...觀旅一甲是不到最後不發揮的一個很特殊的班級,

有點頭大,可是我好愛喔!怎麼辦呢:)



結束去慶功宴,本來要去大呼ˇ改成是麥當!

雖然吃麥當真的有點膩了= ="

彭信華 咖啡 娃娃 小花 小游 阿迪、不點、貓貓 采采 彭崇瑋、華華、龍五

這個慶功宴,雖然小組長沒有全到(棍ˋ給我跑去吃三媽),但是很開心呢!

回程,給貓貓載的采采說:好冷噢!

我默默的關起窗戶:好溫暖喔!

媽的ˇ我好雞掰xddd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嘎!觀旅一甲~oh!ya~~~~~

上一篇:加油~~

下一篇:2011.10.19 三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