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59:19LoVe﹏裘〞

第二次基測 衝





要衝第二次了

第一次還差幾分才能上景美......

要是我沒錯那三題白目題該有多好ㄒ︿ㄒ



































阿美老師生了 所以過沒幾天就要搬家了 這次是真的

沒電腦 沒電視 沒電話

今天是5月27

第二次基測是7月13ˋ14ˋ

46天

我撐得過去的

不過 這次因為是最後一次 是來真的

所以我會很努力的拼

可是盡的努力越多

壓力也就越大

得失心就越重

對自己期望也越高

我整個很怕到時候沒到自己期望進步的程度

會崩潰Q_______Q

唉 反正 加油就是了

裘裘加油=口=!!!!!
































你們也要加油ˇ

打工的ˋ 感情的ˋ 功課的ˋ

唉你們真的都要給我好好加油唷 聽到了沒ˇ































仙境

艾易斐都不出來ㄒ︿ㄒ

之前的努力全泡湯了

而且現在整個沒衝等的動力

再加上工會 密頻 好友都壞了

說好的野球魂也沒辦法去了

無法重溫以往攻城戰的樂趣ˊˋ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高橋 小久保  =)














































說真的 現在仙境越來越爛 真的越來越爛

什麼東西要修都是一直拖拖拖

加上 又聽說免服11月要停掉

說不定我不會再玩仙境了吧

摁 可能性還滿大的


































這就是朋友

嗎?

是心態問題



對你

非常非常的痛心

我也

非常非常的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