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1:06:03〞↗LinˇWan↖〞

猜 不 透

哎!已經是一天惹.
一天你沒聽到我的聲音
我也沒聽到你的聲音
很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又怕 打過去 你不是罵我
就是對我不耐煩 把我對你的思念
一下子全趕跑惹.>”<
難道...我真的是你無聊到才會打的人嘛?
我想...對你來說 我有沒有打給你 應該都
沒差吧.為甚麼對你的感覺越變越淡.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既然沒感覺那就分阿
現在的我 很矛盾 有想分的想法 就是沒想分的衝動
現在我的心情 真的真的很複雜 曾經一次決定做自己
把你從我心的心裡趕出去 但,因為你的一通電話
你又再一次闖進我的心裡 搞不懂你的愛.
一下子你是那個我愛的”劉宗霖” 一下子你是那個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懂你.了解你阿???
對你...我付出所有.愛你勝過愛自己
而你呢?愛自己勝過愛我.或許你根本沒愛過我嘛?
你曾經說過 你很不好 我問你問甚麼押?
你說反正真的很不好阿! 過去...或許我不懂
但是現在 我懂惹 你可以對任何女生動心
就是沒辦法對我.算惹.一切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