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4:35ღ゚鄭小君

ღ ((  真巧 )) °ܤ









       剛跟我媽去吃飯or夜市
       去到了夜市,感覺看到眼熟的人
       一看,疑~那撲是容一甲的人
       再看=  =我們班的ㄝˇ 
       哇,這兩天去夜是都會遇到認識的
       下車後 走沒幾部路 
       疑 ~ 好面熟的一個背影 
       認真一看 ˋˊ 過然是妳押ˇ
       就是妳 ~ 我的寶貝(小咘)
       又跟男友出來了 >< 
       看看我兜被妳遺忘了ˊˋ 
       真有緣押我們兩個 
       昨天去夜市也愈到今天也是呢
       棒棒呢 哈哈!!
       只是妳撲是跟我去ˋˊ 
       是跟妳〝阿那達〞 
       真的是ˋ見色望友ˊˋ(哭)
       好啦撲ㄉ一ㄤˇ妳 
       撲要忘了還有我就好啦︿︿ 
       加油拔 ~ 熱戀中得妳 
       之後就跟我媽一起看衣服ˇ
       上個禮拜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雖然還有一件可是沒有白色
       所以ˇ就看別件了ˊˋ
       昨天看上的衣服果真今天我就買了
       最後一個顏色了呢ˇ 棒棒ㄝˇ
       超好看的 ︿ ︿ 我愛ˋ 
       後來有一件我覺得還好ˇ
       我撲太喜歡這個顏色ˋ
       如果有白色那就更完美了
        下禮拜目標買褲子ˇ 
                 ︿ ︿ 
       開心的呢ˇ 好期待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