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04:29茉歌愛

我們別說再見,好嗎?


  我和他的相遇,是在一間名為”Devil”的蛋糕店。
  
  我很喜歡那個空氣中飄著濃郁咖啡香的地方,伴隨著戴佩妮的聲音。
  那個地方,只有我。我所熟悉的那個自己。
  
  「我們,分手吧!」就在我沉浸在只有自己的世界時,突然闖入了這個柔和嗓音。
  很平靜,一切彷彿都在那一刻靜止,除了掛在”Devil”牆上的那個木鐘,仍滴滴答答的走著。
  「不,為什麼?我愛你,我那麼愛你!你怎麼可以說分手!你是不是在外頭有了女人?你說話呀,是不是?」接著,一個清脆的巴掌聲在”Devil”裡回蕩著。
  
  拿起冒著熱煙的咖啡,我輕輕啜飲。
  如果我是他,我也會提出分手。
  如果我愛的女人是如此歇斯底里,不可理喻。

  「是。」
  他的答案,令我挑起了眉,好一個有膽識的男人,我輕笑。
  「誰?她是誰?告訴我!」
  「她是誰不重要,重點在我們之間該結束了。」
  「我不要,除非你告訴我,否則我絕不答應!」
  
  她的怒吼震的讓我的頭出現了些許疼痛,更讓我搖了搖頭。
  對於一個已經不愛你的男人,有什麼好執著?
  
  忽然,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給拉了起來。
  一個輕緩的溫柔的吻,落在我的唇上。
  我張大了眼,這是我的初吻!
  怒意在我心裡不斷冒出,我冷眼看著他。

  那一刻,當我的眼神,落在他的時。
  深邃的眸,立即吸引了我的目光,好漂亮的眼睛!
  可當我再更認真的看時,卻是溢出的滿滿的悲傷,一個深不見底的藍色的湖。
  他輕輕的抱住了我,在我的耳邊說:幫我。
  
  「這,就是我愛的那個她。」
  「你這個王八蛋!」伴隨著的又是一記耳光。
  接著,我聽見了那女人踩著高跟鞋憤怒離去。
  
  他鬆開了手,用抱歉的眼光望向我。
  「王八蛋。」聽見了我的話後,他驚訝的愣了愣。
  而我的眼光,始終未離開他的身影。
  「我的初吻。」我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給了他一朵微笑。

  「對不……」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想聽到。」
  我看著他清澈的雙眸,眼神帶著笑的看著他。
  
  「記住,你欠我一次喔!」
  我笑著對他說,對我而言這是第一次我這麼對待一個男生,或許是他眼裡的悲傷讓人不自覺感到心疼吧!心裡突然泛起一絲酸意,如果我遇見的另一個他,也是如此,那該有多好?

  「拜拜。」
  推開了”Devil”的門,我結束了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而我們之間,現在才開始。




>>>>>>待續


因為,我還是個學生
所以如果故事寫的較慢,敬請原諒。

上一篇:拭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