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48:17茉歌愛

簡單

天空
飄下一絲絲的小雨

我們
低頭不語

掩飾自己的慌忙
我試著想說些什麼

你微笑
我傻笑

你總說
單純的一切
讓人覺得一切都很簡單

我笑著說
簡單是自己心的平靜
平靜 才能使一切透明化簡單

安靜的空間
你總說  我們還有多少時間 能夠蹉跎
我總回應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足夠眷戀

雖然
我總是很平靜的說出這些
但是
我卻隱隱約約的害怕著失去你

時間
其實很短暫
是我在欺騙自己

無所謂
只要我們還在一起
只要我們還能簡單的說出那幾個字 那已足夠





"我喜歡你"
"我也是".....................




上一篇:喜歡不=愛

下一篇: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