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50:31茉歌愛

試著假裝是活著的

今天 , 試著假裝是活著的

最後一天

人啊 , 總是到了最後一刻 ,

才會突然明白

什麼人什麼事是最重要的


摘自

凱西.陳 : 勇氣之書,
>>>>>>>>>>>>>>>>>>>>>>>>>>>>>>>>>>>>>>>>>>>


這本書
也和冬日浮燄一樣,在同一個書局買的
一開始見到它,只覺得很溫馨,其實不太感興趣

” 當你迷惑,失落,心糾結,請用一絲氣力,
打開這本書,讓我藉著小勇與米小鼠,給你希望和勇氣! ”


這是我對這本書的第一印象,就是溫馨兩個字
心感覺有一股暖流滲透近身體,暖暖的
又隨意翻翻,裡頭的文字給了我很多感覺,引起了我的注意

雖然一頁只有兩三句話,卻是滿心的感動
給的卻是滿滿的勇氣與鼓勵,很訝異有這樣的書出現...............
[於是我又買了................>  < |||]


在很無助的時後看這本書,就能讓我燃起一絲絲希望
勇氣充斥整顆心,信心也倍增,像是被灌進了濃濃的關心與鼓勵


”試著假裝是活著的”
這句話在我的心理掀起了很大的漣漪
遇到挫折時,我們大多是逃避,以及”試著假裝是活著的”
而讓自己躲在只有自我的角落 ; 因為害怕,想逃避一切



等到事過境遷
回過頭看時,會覺得
其實那只是一個過程
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那樣子的生活,不是嗎?


而該把握的一切
卻在那段自我放棄的時間
讓他白白的流失了
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
希望每個人在做任何決定之前
慎重,謹慎思考
不要讓自己後悔
不要讓自己痛苦

活的快樂
那才是最重要
希望每個人的能過的快樂.....................






>>>寧兒



上一篇:蒼茫

下一篇:海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