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23:10:24茉歌愛

困獸


我走過
停電的街道
無影梟蹲踞
高樓森林


我逐漸潛入
夜的深甕
螺旋梯迴響
陌生人之口哨


我拿出
袋中墨鏡




摘自

林和:冬日浮燄 - 困獸





>>>>>>>>>>>>>>>>>>>>>>



偶然間

在書店看見這本新書

在目錄裡,其實最先讓我感興趣的是”蒼茫”

描寫的讓人很......不知該怎麼形容



看了看,我衝動的買了這本書[平常是省錢主義者,可是書例外.....]

原因無它,只是覺得現在的心境和書裡所描寫的一切很像

有點迷茫,不知所措,和滄桑的感覺



而書裡的滄桑很吸引我,雖然文字很簡短,卻訴說出很多感覺

彷彿我與作者認識很久一般,和他的想法有很多很雷同

只是我無法寫出那樣優美文字,遇到挫折時真正想訴說卻不知從何寫起.................





有點無奈

不知該如何調適

常常下定決心的事

卻因為一個突發狀況,或一個理由

而輕易的改變,做出令人後悔的決定



痛苦

一直在發生

卻阻止不了

只能坐著靜靜的等待

等待過去,過去了之後再療傷



而現在

我不也是困獸嗎?

將自己鎖在一個空間默默哭泣

等待痛苦讓人挖掘,等待真正能了解的人安慰......................





















上一篇:我來過,我很乖

下一篇:蒼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