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2:20:15錐子*阿猛˙﹏˙

依戀*奮鬥

哀哀哀 !!!!!!!!!!

最近發生一大推事情 害我一時喘不過氣來

現在的我 根本就是兩個人 ˊˇˋ

怎麼辦誰可以救救我ㄚ 我快崩塌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雖然說好不在去依戀妳

但是 妳一舉一動我都想去關心 想去疼愛

跨年那天再度遇見妳了 害我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不該過去跟你打招呼 @﹏@

最後還是 鼓起勇氣跟你說 『 嗨~ 』

不過我把妳嚇到哩 妳知道後便推我一下

那種感覺 好像是當時我門兩個分開那種感覺

不知道為甚麼對你比較多一點 想念



好人卡 其實大家都可以拿到

但是 我為甚麼拿的好人卡總是跟別人有 天壤之別

難道 這就是 一人一種命運




喝酒*抽菸*賣K 這些 唉~

喝酒  以前是為一個人戒的
抽菸  雖然跟你在一起我無法戒掉 我很無能
賣K 以前從來部會做這種事 但是 不知道為甚麼

我以前有些事情都從來不做的線再全部在一轉眼之間 
全部都給我破戒了 愛 他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東ㄒ
剛接觸都是美好的 當他要跟你分隔兩地時 
那就是愛裡面最可怕東ㄒ出現的時候了


現再說一大推鬼話連篇都 只是廢話了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我終於領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