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05:15:05錐子*阿猛˙﹏˙

天堂*地獄



他媽的糖醋魚.....最近本來可以在外面住的說.....
結果今天所以得事情...事情裡面有....


一張藏了快半年的無照.....還有幫某位先生借提款卡((( 後來又說不用..而我自己回家插屁股 ......還有沒去上課鈴老師打到家裡通知(( 後來還忘記跟威威說一聲>口<....還有電話帳單10月的8百多 11月的好像3千多拔.....!!





事情總算全部一次清完.....挖翁心阿....歸周ㄎㄧˋ料料阿.......





先說第一件事 ....罰單....那是我以藏多個月的罰單...現在我媽終於發現了....早知道皮包帶出去 >ˇ<
不過發現也好啦....反正被罵只是遲早的事....((( 哀~要慢慢繳罰單嚕...後續更勁爆...



第二件事 .....提款卡....因為某人要用提款卡....而我為了幫某人借提款卡而去欺騙我媽......但現在出事了.....他卻跟我很輕鬆的說....『 保重啦.... 』害我當時整人都悶掉了...騎馬跟我說個抱歉之類...我都可以接受....
哎哎哎....妳這樣做害我很無奈.....我媽把你看破...但是我沒有看破妳...希望你不要被我看破.....



第三件事 ......我既然不想去上課 ˊˇˋ 那就算了....還忘記打通電話通知 威威.....害威威跑來網咖找我和等我 >口<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說抱歉...可是....哀~怎麼半阿 ....我到底跟怎麼跟他道歉阿.....!!



第四件事 .......我得電話費....挖哩勒...2個月沒有繳錢...前前後後加起來差不多...快4千拔.....總金額....1萬3千多拔.....加罰單的話......





後來在家裡....挖老母..叫我這在家裡...每天準時回家...他奶奶的....我就說我住公司就好啦.....講一推...第一點.....可以省公車前....第二點...上班不會遲到......這樣不是一舉兩得....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有點忘記去看奶奶 >ˇ<
說地址都說不清楚.....說的5566誰聽得懂阿....真是你他媽糖醋魚...







今年的日子真難過阿....哀~希望明年會好過一點...真他媽的章魚燒...掯>#<






PS.這兩天沒去上課我很對不起威威....反正...我只想跟妳說聲抱歉..我沒有去網咖等你....不過今天是真的為了要處理我家裡所有的事情所以....拍謝捏 請你原諒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