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2:44:42錐子*阿猛˙﹏˙

墮落*抱歉




最近一直在找工作 =口=
加上我又翹家 .... ˊˇˋ





翹家之後才知道外面不是我門小孩....該出來混的地方...
外面世界就想無抵洞樣......永遠都會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但是....我想去克服看看....我相信我行的 ((( 拍拍胸口 !!





反正...埃~
我只知道我現在生活很墮落...
我要趕快正做....
為了....她我要趕快正做....
很高興在我孤單時...一直挺我 ^^




目標 養活自己....加上照顧妳 ^^



PS:當我再抱怨我沒好看鞋子穿的時候,在想想沒有腳的人她們怎麼穿鞋子


媽媽 很感激妳 當爸爸要放棄我的時候 而妳卻一直不放棄我
不過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一定會成功給妳看...


當你和爸爸吵架時我突然聽句話讓我哭一整晚上.... ↓


      我來妳們謝家到底得到了甚麼 ??


這句話讓我很難過...因為...((( 泛紅眼框...ˊ^ˋ

【 媽媽對不起,很抱歉,我做一些上害妳的事 】

下一篇:早晨*夜晚